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迪庆铅板防辐射墙体防护

更新时间:2024-03-29 17:43:43            资讯发布人:迪庆建瑞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vlH4Tf6r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17:43:43
  • 发货地: 迪庆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吴建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CUMfyp5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迪庆铅板防辐射墙体防护信息,可查看迪庆铅板防辐射墙体防护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吴建,地址:高新区中华路与天津路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北.
    基本参数
    • 型号

      定制

    • 用途

      防辐射 医用

    • 特殊服务

      全国施工

    • 铅含量

      99.994%

    • 发货

      物流或快递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铅板主要用于制造铅蓄电池,在制酸工业和冶金工业上用铅板、铅管作衬里保护设备,电气工业中铅用作电缆---和熔断丝。含锡、锑的铅合金用作印刷活字,铅锡合金用于制造易熔铅焊条,铅板和镀铅钢板用于建筑工业。铅对x射线和γ射线有良好的吸收性,广泛用作x光机和原子能装置的保护材料。铅板由于铅毒和经济等原因,某些领域中铅已经或即将被其他材料所代替。


    牙科CT防辐射铅板的安全防护,采纳高密度的防盗钢丝资料再加高难度的技能解决,令该货物网存在防高冲击力,防剪等性能.真正做到防蚊、防盗环保等七合一的性能。.应急逃生,当发生火警事 故时,拥有 的应急逃生功能,保证不会拖延逃生的宝贵时刻,安全脱离危险.易于护理,该产品采用特殊材质,方便容易清理,稍加护理便光亮如新,寿命是普通纱窗的20倍.防止高空坠落,配备双重式机械锁,可以防止居家玩耍的小孩、老人发生高空意外。.隐形通透,零视线阻挡,与外界零距离的视觉交流. 24小时都能保持清新自然的空气流通,减少空调带来的的亚健康,让您和家人永远都拥有健康的身心。.环保节能,该产品无阻隔感,选用材色会根据用户家居门窗色调搭配,做到零遮档,零压抑感,室内随时保持明亮自然,与外界轻松交流。铅门的适用宽泛,办公区域、高档住宅及别墅群、飞机场、度假村、医院、银行、养老院等各种场合本公司生产防辐射铅门系列:牙科防辐射门,口腔科防辐射门,ct室防辐射门,dr室防辐射门,手术室防辐射门,手术室气密门,病房门,牙科铅房,工业探伤室防辐射门等多种产品。
    本公司大量铅板现货1mm铅板,2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
    本公司大量防辐射门现货:
    一、单开门规格:0.9米*2米
    0.9米*2.1米
    0.8米*2.0米
    0.8米*2.1米
    1.0米*2.0米
    1.0米*2.1米
    以上规格各种铅当量均有大量现货,特殊尺寸可定做。
    二、推拉门规格:1.2米*2.25米
    1.3米*2.25米
    1.5米*2.25米
    1.6米*2.25米
    1.7米*2.25米
    1.8米*2.25米
    以上规格各种铅当量均有大量现货,特殊尺寸可定做。



    【看累了,开心一刻】
    倒霉的苍蝇
    一只苍蝇在路边吐啊吐的,这时,城管过来道:“你随地大小便,罚款一百!”
    苍蝇委屈道:“没有啊,我只是喝多了点酒,吐一吐而已啊!”
    城管:“还撒谎,这地上明明就是屎!”
    苍蝇更委屈了:“我吃的就是屎,吐出来当然也是屎啊!”

    防辐射材料主要用于医用CT室、DR室、CR室、X光室等,本公司致力于保护和医务工作者为己任,不断研发,不断专研,确保质量关,不断扩大经营,现在已发展成为山东省乃至于国线防护工程规模大的公司。防辐射硫酸钡、铅门、铅板、铅玻璃、铅衣等已经遍布全国各地,收到新老客户好评。

    机构取得《放射许可证》后,到核发《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门相应科目登记手续。门应根据许可情况,将医学影像科核准到二级科目。未取得《放射许可证》或未进行科目登记的,不得开展放射工作。第六条开展放射的机构是放射安全、放射性的责任主体,并对本单位违反《法》和《放射管理规定》等行为承担法律责任。开展放射的机构负责人对本单位的放射、工作负责。第七条机构应当加强对本机构放射工作的管理,定期检查放射管理法律、法规、规章等制度的落实情况,保证放射的质量和安全。第八条机构新建、扩建、改建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项目(以下统称建设项目)可能产生放射性危害的,应当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向承担放射许可的门申请放射建设项目卫生审查


    我厂生产的:铅板、铅门、铅玻璃、防辐射复合板,防辐射硫酸钡,防辐射涂料,硫酸钡板,均达到 标准,铅板平整光滑,无砂眼;铅门,门体采用国标钢质骨架,以不锈钢做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结合先进的冷高压粘合工艺制作而成。配有专用的不锈钢防护门专用门轴合页,优质的五金件,进口防护门专用工程锁具。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可选配套门灯连锁装置、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护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护质量完全达到 防护质量标准

    vlH4Tf6r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迪庆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